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背靠背,真舒服啊

*根据好久以前听实习老师讲的一个现在只记得一句话的鬼故事改的x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当初三年级左右我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几天没睡好,然后就在一段时间内对宿舍产生了极大的阴影
*然而不用怕,我写得简直怪里怪气一点感觉都没有了x我对不起实习老师【等等???



那么开始咯(๑´ㅂ`๑)




住在我下铺的室友,已经失踪了整整一个星期了。



        他胆子一直挺小,特别喜欢爬上来和我背靠背一起睡,还死鸭子嘴硬说是舒服,才不是害怕什么的。反正宿管也管得很松,一学期查房的次数单手都数得过来,所以他经常都是把他那厚得有些夸张都遮光帘一放就往上爬,醒来既不收拾也不让我们碰,就由着那遮光帘散着。而在他失踪之后,宿舍里的大家本着不去动别人东西的想法,那遮光帘自然也就一直这么垂着了。

        大概是因为心理作用,在这一个星期里我似乎总能梦到他,听见他晚上经常说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背靠背真舒服”什么的。虽然知道只是梦而已,不过这种真真切切的感觉,仿佛他还一直在我下铺似的,真让人怀念啊。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室友的床位这几天似乎总有一种淡淡的臭味,就像是遗忘在房间角落里几个月的臭鸡蛋那样。虽然并不浓烈,但多少让人有点在意呢。


……


        臭味越来越浓烈了,虽然不太好,但我还是觉得应该把他那个帘子拉开看看。万一是老鼠跑进去死掉什么的就不太好了。


……


        原来不是我的错觉,也不是我的梦啊。我终于找到你了。



……



原来这么多天,你还和以前一样啊,胆小鬼。





【END】






“背靠背,真舒服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