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图大概看不清……我再发一次吧【死目】

#黑狐王视角
#巨ooc,文笔大概是小学生作文级别
#有强行改原剧情x大体上是按着自己第一个黑兰视频写的23333
#带点儿别的cp,而且逻辑混乱orz
#he,真的是he
能接受的话……emmmmm……(´・ω・`)








“诶,听说了吗,少林寺那个小姑娘下月就要嫁人啦。”

“哎哟,可不是嘛,三藏还要亲自给她主持来呢!不过啊,这嫁的……到底是谁啊?”

“听说是的没怎么露过面的大人物……”




…………



你真应该亲自来听听的。看吧,少林寺唯一的女弟子嫁个人,这些嘴碎的乡人竟跟看见了公主外嫁和亲一般,能说上十天半个月。怕不是闲日子过得太久太舒坦了。

下头的人都说我应该趁着这会儿少林寺的人松懈些动手,理性点儿说,这确乎是好主意。

可我就是不想。


……什么缘由都没有。



…………



“叔…叔叔,不,阿姨,我没见过您……”

阿姨?不过是用了个乡野村妇的身子罢了,若不是迫不得已,谁想要这种东西。

不会说话的小鬼,就应该受到惩罚。……不过还好,那个三藏把你接住了。


心软?哼,不过是因为眼熟些,暂时留你一条命而已。



…………



“我喜欢想你这样桀骜不驯的人。你一定会成为我得力的手下。”

那大概是自己头一次想要将一个对立阵营的人纳入麾下。果不其然,你的拒绝干脆得很。

不过,你若是会轻易答应,我也不会动那个心思了。


最后还是那两个死小鬼把你给带走了。
不对,等一等……

啊,这段有点混乱……大概是做过的梦吧,算了。



…………



“小龙?”
“抱歉,来迟了。”

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有妨事儿的人在……哈,你可真是个宝贝啊。不过是一个自大的小鬼头,居然还想着英雄救美。傻得可笑。

……但就算是把你带到身边,也还是留不住你的吗。

不过还好,至少那本权利宝典还在。只要我拿着它,你就一定会来到我身边的,对吧。


就算你不愿意来找我,我也会亲自到你的身边找你。



…………



“把青蛙精给我,我就把他放了。”或者用你自己来换。
当然,后半句是绝不可能说的,一个小姑娘而已,哪里……比得上青蛙精。

“好。”

没想到,你竟答应得很干脆。不过换的毕竟是少林寺那个老家伙的命,这样的话,倒也没什么可奇怪的。

所以我没多想就放了他,可你却骗了我。

那就让你体会一下摔得粉身碎骨的感觉吧。

“大王,您这样是不是……”
“闭嘴。走。”


哼,这次姑且接着你,让你长点教训。



…………



不过是个幽灵而已,你哭什么哭。


我可不会瞧不起女人。
…我只是瞧不起你们所有人。



…………



听说你被带到人鱼族去当王妃,反倒成了人鱼族的救族英雄?

这都什么跟什么……

还听说原本一直隐居的人鱼族和少林寺的关系突然好了起来,隔三差五送东西?


……啧,怎么,人鱼王子想出家?



…………



手下的人来报,说少林寺要翻修藏经阁。
给他们的活大概真的是太少了,怎么什么事都往上报?

不过,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似乎也是在那儿,你被我吓得像只受了惊的小兔子。

那会儿的你真的傻透了,胆子也小的不行……后来你是怎么长成那样的?




……那大概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毕竟现在,你都要嫁人了。



…………



“大人物?”

“是啊!……我也是去少林寺送东西的时候听来的,偷偷告诉你,你可别到处说。”

“哟,什么啊,难道她还是嫁给什么王公贵族不成?”

“嘿,还真是。那小姑娘嫁的,可是那个湖底人鱼族的王子嘞!”


【END】












……应该没有人真的相信是he吧?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