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百合向】辰星

*黑龙x公主
*原创
*小学生文笔







我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是不详的。


          父母都很漂亮,在族群算的上是有威望的存在,也许在那之前,他们对我的诞生本是抱有期待的吧?也许是宝石龙,或是更稀少的银龙?

          可偏偏我出生时,身上带着的却满是代表着不详的黑色。

          连父母都不愿接近自己,多可笑啊?就连俘虏的待遇,都比自己好上不知多少倍。


          所以,在逃荒的途中,被丢下,也是很正常的吧。


          在森林里晃荡了不知道多久,却总是绕回原地,无力地看着身边的一棵老树坐下,看着稀稀疏疏的几缕阳光从树叶间洒下。

          “咦,好可爱的女孩子。”

          女孩的出现伴随着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看上去挺华贵的衣服,竟直接被她当成了坐垫坐在了自己面前的那一小块土地上。

          “黑色的头发哎,从来没有见过呢。”

          多美的笑容啊,仿佛是阳光照耀着的小溪,清澈、明亮而又纯净。

          自那天起,身边就总能伴随着明媚的笑声,她会带着自己去看百花盛开,带着自己去看映着月影的湖泊,甚至是自己从未见过的大海。



          那段时光很美好,但美好却注定是短暂的。



          到底是被她发现了……自己是黑龙的事实。尽管发现了这点的她还是笑着拥抱了自己,但那双眼睛里闪过的,却只是害怕。

          那是她最后一次主动拥抱自己,从那天起,她消失了很久。

她大概永远也不知道,我再一次见到她时是多么地欣喜若狂,因为她的眼睛里,对自己所剩下的大概只有厌弃了吧。

          “还愣着干什么啊,快给本公主杀了她啊!……你这邪恶的黑龙!”

“哈……”



邪恶的……黑龙?




我是那么的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
可你为什么永远都不是我的。






——你是给予我光明的人。
——你是给予我希望的人。
——你是……夺走我的一切的人。


那么现在,我想让你成为我的东西……没什么不可以的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