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并不知道叫啥】

*小学生般的文笔
*似乎是去年叶修的生贺翻出来发一下
*原创段子
*全程ooc注意






【世界邀请赛出发前日,南山公墓】

       “明天就走了。”

         叶修嘴里叼着支燃了一半的烟,蹲在除了一束白菊便再无一物的墓碑前头,脸上慵懒的表情像是在商量着晚上吃什么似的,确是不同于其他人扫墓那般。

       “好不容易回个家,床单还没铺上就给老头子轰出来了……我容易么我。”

         四周的树上不时传出几声夏末残余的蝉鸣,不是清明节,南山公墓里几乎没什么人,偶尔来转两圈的也就只有管理员了。

          “手法别给忘了啊,还留着一场记录给你去破呢。……给别人抢了先的话我多吃亏啊。”

          话音还未落,口袋里陈果让备着的手机滴滴的响了两声,似乎是有谁发了什么短信过来,打开却是个陌生的号码:
           “世界冠军,行么你。”


   一句话的短信,看了有足半分多钟。



“得,到时候奖杯拿回来,先来你这儿晃晃。”

          等手里的烟到了头,算算差不多该是回去的时候了,捻灭手里的烟头,转身出了墓园。

          墓碑前,一个二十来岁的少年碰了碰那束白菊,站起身来看着叶修离开的方向,轻声说了些什么。

          “……别让我失望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