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百合向】未言

*原创段子
*小学生文笔
*全是以前的翻了出来orz









——我喜欢你。
——但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我不会告诉你,在我离开这个世界之前。




       在这个地方待了多少天了?两个月,还是三个月?

        只要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便是覆满双目的白和自己身上这件明显大一码的蓝白色上衣,身边弥漫着刺鼻的药水的气味。

        窗外落尽了枝叶的树显得格外地可怜,怕也只是苟延残喘地活在寒风冷雨下,一步步踏入死亡了吧?侯鸟早已被风带走,只余这枯枝,还在试图伸开那根本不存在的新芽。

        撑着被折磨得几乎不堪一击的身子坐起来,翻着还余几页遍填满的本子,一个又一个熟悉的人和场景,却也都只是自己凭着记忆画出来的。




“这样的话,就算过很久也不会忘记他们呢。”



        对于母亲,便是这么说的。

        庆幸母亲是不会细看的,若是母亲再多看两遍,兴许就会看出来了。

        这每幅画里,都有她啊。

        她所做的一切,于自己总是那样清晰,那样的……挥之不去。





“哎哎?妹子你也追这个吗?”
“嗯……是、是啊。”


        真是个温柔的人呢。曾经那个初来乍到的自己,是这么想的。

        相熟的几个朋友都入了别校,那时甚至可以说是孤苦无依。而我至今也不明白,她为什么会注意到存在感低微的自己。

        习惯了坐在能看到她的角落,看着她和除自己外的所有人相谈甚欢,看着她受到老师青睐,然后,以一个普通朋友的身份送上对你来说可有可无的祝贺。



        是啊,只是个普通朋友啊。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啊。


        那些话说出来……怕是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吧?那就什么都别说吧,自己知道,就够了。





       我的世界只有你,可你的世界,却容不下我一分半点的存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