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一叶之囚【第十二章】【下】

我不管all叶太好吃了简直o(*////▽////*)q

南枫迹-叶落无修☆周而复始-周叶可好吃!:

昨天是开坑一周年纪念日……忘记发一帖子庆祝一下了x


开学前最后一更


OOCOOCOOC严重极了


BUG满天飞,放过他,你眼一睁一闭,就放过它了——


叶修会发火。一是觉得吴雪峰也这么干,特别失望,二是被黄少弄得糟心,三是因为……没人发现叶修身体不舒服吗?


因为楼主不会骂人,所以问了群里的妹子怎么说才能把雪峰大大说炸毛
感谢999 @汣镹玖–庙粉一个大写的生无可恋  和洛阳@ 我问妹子ID的时候你已经……没电下了QAQ


【第十二章】下


再说喻文州跟吴雪峰两个人


吴雪峰无语的看着喻文州先是把门锁上了,又想起黄少天还在里面,又把锁打开了


所以说这是因为我来了所以喻文州你整个人智商都因为紧张而下降了么……?


“咳,吴前辈让你见笑了,你还没吃饭吧?这附近有个不错的茶餐厅,一起去吃个饭顺便谈一谈吧。”


喻文州收好钥匙,掏出了手机


“恩,可以。”


吴雪峰担忧的又看了看房间,竖起耳朵听了听,却也只听到了关卫生间门的声音,接着就静什么也听不到了


“那不介意我打个电话联系一下另一个人吧?一起聊聊?”喻文州朝吴雪峰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吴雪峰能拒绝吗?不能。


喻文州看着吴雪峰不情愿的点了点头,轻笑一声扭回头去,边下楼边拨通了张新杰的电话号码


霸图


本来霸图的训练室只有敲击键盘和点击鼠标的声音,结果响起了手机铃声


韩文清被惊的操作一乱,摘下耳机,黑着脸的扫向训练室的所有人


“谁的手机没调静音?”


众人闻声都面面相觑,没出声


张新杰拿起手机,也没看是谁,站了起来,推了推眼镜


“韩队对不起,是我的手机。”


“新杰,你知道训练的规矩,怎么不调静音?”韩文清沉着脸看着张新杰,厉声问道


韩文清早就发现最近张新杰有些不对劲,似乎有心事、有什么秘密瞒着所有人


虽说谁没有个秘密,谁没有个心事,但是张新杰因为这件事,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他本身的作息、原则


“对不起韩队,最近有重要的事,所以设置了当事人的特别铃声,方便联系,现在我要接一下电话,对不起韩队。”


张新杰微微弓了弓腰,表示歉意,最终在韩文清沉着脸色点头中,起身出去接电话了


随着张新杰的离开,霸图训练室安静的只能听到时钟滴答的声音


郑乘风看了看白言飞,白言飞又看了看秦牧云,秦牧云看了看宋奇英,宋奇英看了看林敬言,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看了看张佳乐


张佳乐坐在张新杰旁边,当时张新杰手机响的时候,他下意识的瞥了一眼,看到了来电人的名字


“那个……老林啊,为什么张副队会给喻文州设特别铃声……?”


林敬言听到这话,也是一惊,疑惑涌了上来,抬头去看了韩文清


韩文清显然也听到了张佳乐的话,眉头皱的更深了,可怖度又提升了20个百分点


张佳乐显然也发现自己好像不经意间说了不该说的话,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都愣在那干什么!训练!”韩文清扫了所有人一眼,霸图队员们一个冷颤,都扭回去戴上耳机继续训练了


张新杰带上了训练室的门,走进厕所最往里的一个隔间,接了喻文州的电话


“喻队,叶修前辈回来了?”


“这个时间打扰张副队还真不好意思,霸图应该是训练时间吧?”


“对,有什么要紧事吗?”


“叶修前辈去接吴雪峰前辈回来了。”


“吴前辈知道这件事了?”


那边的喻文州苦笑一声,“嗯”了一句


“我现在和吴雪峰前辈准备去附近那家茶餐厅谈一谈这件事,想了想还是叫上你,如果你方便的话,还是来一趟吧。”


“等我15分钟。”


张新杰刚准备扣电话,就被喻文州出声叫住了


“韩队知道了吗?”


“队长暂时还不知道,但是看来已经起疑心了。”


张新杰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呵呵,越来越热闹了呢……”


张新杰没出声,表示了默认


“那我跟吴前辈在茶餐厅等你,你尽快赶来吧。”


“恩。”


张新杰扣了电话,出了厕所隔间,站在了洗手台边,看了眼镜子里的人


眼底淡淡的青黑被眼镜遮住,看的并不是很清楚


张新杰叹了口气,摘下眼镜,用凉水洗了把脸,强迫自己清醒一点,抬头看着镜子里没戴眼镜的人,墨色的瞳孔底,带着淡淡的疲惫与焦虑


叶秋前辈,叶修前辈,叶修。


抹了几把把脸上的水,任由水珠在脸上蒸发,带起阵阵的凉意,待到水干的差不多了,戴上眼镜,向训练室走去


要先跟队长说一声啊……


批准了张新杰的离开后,韩文清沉默的进行着自己的训练,思绪却是乱成一团


张新杰为什么会跟喻文州扯进了同一件重要的事里?张新杰最近的反常会不会跟喻文州有关系?或者,其实这两个人加上黄少天的反常会不会跟叶修又有关系呢?


看来下次他有必要好好问问张新杰这件事了。




喻文州跟吴雪峰一路沉默的走着,直到两人在茶餐厅坐下,喻文州将菜单推给了吴雪峰


“前辈要吃点什么,随便点吧”


“我来一份A餐单就好,要咖啡。”


“服务员,来一份A餐单,要咖啡,再点一杯咖啡,两杯咖啡。”


服务员点了点头离开了,两个人继续沉默的各做各的事


吴雪峰抬头看向喻文州,只见喻文州微微合着眼睛,轻轻皱着眉,左手一下下的揉捏着自己的太阳穴,眼底有着很重的黑眼圈


“昨晚没睡好?”吴雪峰出声问道


喻文州睁开眼睛,无奈一笑


“怎么可能睡得好……我真的很怕叶修不回来。一想到,就睡不着。”


吴雪峰本来想讲道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但是看到喻文州这副表情,也就默默地把话咽回了肚子里了


他知道无论他怎么说、怎么劝,眼前的青年都不会轻易放弃


喻文州的爱之深,深到他每一滴血、每一丝骨髓里,他找不到别的方法来平复,只能任由自己一次次犯下不可挽回的错,无论多想停手,无论多想放弃,只要一想到剩下的几十年的私生活里没有叶修,就好比把一身的鲜血一身骨髓都掺上铁钉,一遍遍的剥离,再一遍遍的重新送回去,疼的不如要了他的命。


早餐很快就上了上来,吴雪峰沉默的吃着早餐,喻文州一口一口的喝着有点苦的咖啡,等着另一个人的到来


没过多久,张新杰便走了过来,朝喻文州打了个招呼,便坐在了喻文州旁边


“吴雪峰前辈好,我是张新杰,霸图的副队长。”


“你好。”


“关于叶修前辈的事,我们感到很抱歉,但是,我们不会收手。”


喻文州喝了一口咖啡。平静的对吴雪峰说着


“我知道。”吴雪峰咽下嘴里的蛋,点了点头表示清楚


“如果吴雪峰前辈想要加入我们,我们也不会拒绝,虽然你是计划之外。”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吴雪峰沉默的低着头,没有说话


“当然如果吴雪峰前辈不喜欢叶修前辈不想加入的话,我们当然更开心一点,希望吴雪峰前辈不要说出去就好。”喻文州低头捏着搅拌棒,一下一下的搅拌着咖啡


“我不会说出去的,小队长已经跟我说过了,不然你们现在已经在警||||||||||察局了。”


“恩?叶修前辈说过了?”


“叶修前辈怎么说。”


喻文州跟张新杰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道


吴雪峰觉得有点想笑,眼前的两个人,好像小学生期待着很重要的事情一样的表情,有点可爱


吴雪峰如实把叶修说的话有选择的告诉了两人,却没有得到回答


张新杰咳了一声,推了推眼镜,低下头去,嘴角有着一丝微笑


喻文州捏着的搅拌棒落回杯子里,整个人有些惊喜的看着吴雪峰


“咳,关于要不要加入你们,我想我还需要再想想。”


“好。”


三个人又讨论了一会,最后张新杰急着回去训练,便回了霸图


“那个,小队长也没吃饭,买一份给小队长带回去吧。”


“不用了,早餐我们已经拿去了,是少天亲手做的。”


“你们……?”


“我们轮着班给叶修前辈做三餐。”


喻文州笑着结了账,与吴雪峰原路返回……




“老叶老叶今天地早餐是我做的!你一定要多吃一点!我可是大早上就爬起来做的呢!”


黄少天扶着恹恹的叶修回到床上,献宝般的拿起饭盒


“老叶我喂你吃!”黄少天企图做点事情来挽回自己形象


叶修觉得有点头晕,黄少天却依旧在旁边叨叨叨,一下子就把叶修的怒火引导了了极点,不耐烦的趴在床上,扭头看着黄少天


“剑圣大大你能不能安静一会。烦死了。不用你喂。”


叶修恼怒的拿过饭盒,刚准备打开,喻文州跟吴雪峰就回来了


看着叶修趴着的姿势跟恹恹的表情,喻文州了然的看了黄少天一眼


少天你是不是又做过火了。


队长——队长我——QAQ


叶修前辈生气了?


……对QAQ


喻黄二人如此交流


“小队长,我回来了。”


吴雪峰温柔的笑着坐到床边,理了理叶修的发


叶修的心情不是特别好,只是沉默的拿着饭盒没打开


“小队长我——”


“吴雪峰,你是不是答应他也要加入了?”


很久没被叶修直呼其名的震惊让吴雪峰呆立在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小队长我想帮你——”


“我的事不用你管!你能不能别老围着我转?能不能别害我了?”


“能不能别跟着这群人一起,怎么?干我很好玩?折磨我很好玩?是不是从十年前你就天天想着这么干了?”


“呵呵,哥之前可没想过你这么恶心。”


吴雪峰沉默的看着叶修,眼底透着悲伤与绝望,站起身,沉默的看了叶修,转身推开喻文州黄少天准备离开


喻文州黄少天什么也没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吴雪峰的手放在门把手上,扭开门


“小队长,我没有。”


门被推开,又被重重的摔上,吴雪峰下了几步楼梯,重重的挥拳打在了墙上


为什么?


为什么叶修对自己加入这种事反感这么强烈?


为什么他们都可以而我就不可以?


凭什么我就不可以对叶修做这种事呢?


凭什么我的喜欢就全部都只能憋在心里呢?


凭什么?凭什么?!


……








“咳,前辈,先吃饭吧。”喻文州拿起盛粥的杯子,递给叶修


叶修低下头打开饭盒


饭盒里安静的躺着一个三明治,两个心型的煎蛋


三明治上笨拙的写着几个字


“黄少天♡叶修”


“嘿嘿,老叶,好看吧!你明白我的心意吗——诶诶诶诶——别抹啊!”


黄少天刚想炫耀,就眼睁睁的看着叶修伸出手把字抹的糊在一起,沮丧极了,刚想说什么就被喻文州拉去谈心了……


其实黄少天并没有看到,当叶修看到三明治上的字的时候,嘴角下意识的勾起了一个小幅度的微笑。



评论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