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妹妹背着洋娃娃

*小学生文笔
*原创
*嘛……算是旧文翻新,看着有点莫名其妙的orz







在一个富有人家的花园里,两个小女孩坐在樱花树下。但仔细看,那个大一些的小女孩,不过是个娃娃。一个很逼真的娃娃。

 这个娃娃,是这家人搬到这里时,小女儿在儿童房里捡到的,啊,也许是之前住在这里的那家人留下的吧?应该是把这栋房子卖给他们的那个男人的女儿的吧?听说他妻子和女儿都死掉了呢,真是可怜啊。
 

不过这个娃娃真是逼真得不像话,除了后背那里,根本看不出其他的接口,就好像……那根本不是缝上去的呢。

 不得不说,这是个非常好看的娃娃,头发长长的、卷卷的,皮肤白白的,除了表情……为什么一脸的害怕呢。

 若不是小女孩执意要留下她,恐怕她早就不知道被扔在哪个垃圾箱里了,因为小女孩的爸爸妈妈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娃娃。可是为什么啊,她很漂亮啊!

 娃娃会讲故事呢。小女孩从来都没有告诉别人这个秘密,她每天都要抱着娃娃,在院子里的樱花树下听故事,这是娃娃说的呢,不在这棵樱花树下,娃娃是不肯讲故事给她听的,虽然这个故事,小女孩一点也听不懂……

嘘,不要说话,娃娃又要讲故事咯。
 

以前,这里也有一个很幸福很幸福的家呢,有爸爸,有妈妈,还有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小女儿。妈妈很温柔,小女儿也很听话,但是爸爸很爱喝酒呢,可是没有喝醉的时候,爸爸也是很爱小女儿的啊。

 今天爸爸又喝醉了呢,摇摇晃晃地进了门,在花园里找着,他在找什么啊,趴在二楼的窗户上的小女儿很费解,爸爸在做什么啊。
 

他又找了一会儿,直起腰来。找到了?是什么啊,爸爸手上的,闪闪的……斧头?这不是下人的吗?爸爸拿它做什么呀。咦,爸爸怎么拿着它进客厅了?妈妈可还在那里呢。

 小女儿穿着家居鞋跑下楼去,但是客厅里没人呀 ,妈妈不在,爸爸也不在呢……他们回房间了吗?

 小女儿又拖着步子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去,正想着突然推开门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可她看到的是什么啊,墙壁上大片大片的、鲜红的血,爸爸拿着被染红的银色斧头。

妈妈呢?妈妈在哪里?

哦,妈妈坐在床边上呢。咦?妈妈,你的头去哪里了呀?

小女儿缩在门边上,眼晴不停地在房间里望着、找着……咦,妈妈,你的头为什么在床底下呀,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要盯着我?妈妈,爸…爸?为什么呀,爸爸,为什么要把妈妈的头砍下来啊,为什么呀……
 

受了惊吓的小女儿跌坐在地上,她的爸爸似乎看见她了呢,一步一步地向她走过去,蹲在了她的面前。

“乖女儿,别怕……相信爸爸,爸爸是爱你的。帮爸爸一个忙好不好?”小女儿点头了,他毕竟是她的爸爸呀,怎么可以不帮他呢。

 小女儿帮着她的爸爸把妈妈埋到了樱花树下面,看着妈妈一点一点被土覆盖住,小女儿慢慢没那么害怕了。可是……

咦?爸爸呢?爸爸去哪了?

小女儿回头看去,噢,爸爸在后面呐。爸爸,为什么要拿着斧头啊?

爸……爸?
 

小女儿再也说不了话了,爸爸真的很爱很爱小女儿呢,他把小女儿的皮剥了下来,剥得非常完美,做成了一个漂亮的娃娃,放在儿童房里。

 小女孩抱起娃娃,离开了樱花树,离开了花园,往儿童房的方向走去。




“娃娃啊,明天换个故事吧好不好?”
小女孩从来没有发现过呢,娃娃笑了,多漂亮啊。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