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皙寻Hiro:

嗨姑娘们好,我来发一个简陋的群宣(……)

124451802


简单明了粗暴,快新群欢迎你(。)
进群送表情包,可以不要(真诚)
欢迎姑娘们进群产产粮开开脑洞唠唠嗑聊聊八卦|・ω・`)

年轻的小姑娘们不要怕呀ヾ(Ő∀Ő๑)ノ 

一修:群内智障出没姑娘入群谨慎(。
二修:如果你们还看到了一份群宣,和我没有关系(。
三修:下面是群里今天的产出
看之前做好心理准备
OK???
取消了匿名,是勇敢的芒果老师[删除]萌萌老师的产出! 意思意思圈一下@恋色病栋
我是工藤帝国企业的大少爷工藤新一
最近有一个号称银河第一美少年的魔术师说完包养我
没想到他就这么住进了我有一个东京这么大的家
他最爱做的事是把我的头发变成七彩颜色然后夸我美
他吻了我的眼睛 没想到他的嘴唇也变成了七彩颜色
好美 我不禁感叹
一个东京那么大的工藤家都变成了我们爱的彩虹色
四修:群内匿名

东北风味快新
OK???
怪盗基德:名侦探过来让我怼一下
————————————————
怪盗基德:哎呀妈呀

怪盗基德:干哈呢
工藤新一:瞅啥呢
怪盗基德:瞅你咋地

怪盗基德:给怼不
工藤新一:想挨整是不

工藤新一:给你俩耳刮子
怪盗基德:💊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