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极东—百恋歌

最近真的是忙到炸了……qwq
一堆事儿等着干……作业都写不完了orz然而5.4又快辣,生贺还卡着呢……委屈极了
_(:3⊥∠)_放个这几天摸鱼的填词吧……至少证明我还活着23333

原曲:百恋歌

初相见
懵懂无措独坐竹林间
君一言
唤醒无望千年的执念
十指牵
墨洒宣
茶香飘散落屋檐
墨色眼
却独在你身流连
中秋夜 寒月圆
萤火映入你眉眼
偏过头 浅笑问我有何愿
木屐踏 佯疲倦
只道不曾思所念
怎敢言 望君永世陪伴在身边
盼君颜 盼君颜
日夜思君于枕边
月圆缺
总有太多牵挂绊住你视线
红丝牵 红丝牵
圈圈缠绕于指尖
却发现
是自我欺骗

炮火点
千年繁华土地惹尘烟
黑船现
你却早已不在我身边
垂眉眼
十指间
红丝纤纤近崩裂
怨执念
早已不止于眷恋
盼君颜 盼君颜
日夜思君于心间
琥珀眼 却将锋芒尽收敛
红丝牵 红丝牵
圈圈紧系于指尖
修罗面 夺去所有你心中挂牵
银光显 墨色眼
早已被执念染遍
心中念
利刃挥落想要独占你视线
从何怨 斩前缘
身早已落入深渊
听不见
涕落泪涟涟

青丝断 硝烟燃
鲜血漫心中不甘
严冬寒
你于他人身畔眉目无波澜
山河川 丁香暖
旧时琵琶轻声弹
情意瞒
谓君心如兰
寒月弯 寒月湾
君心我心隔两岸
红丝断
慌乱捡拾系起却为时已晚
寒月圆 寒月远
阴晴圆缺又一年
才发现
无从归旧年

忆君颜 忆君颜
君颜遥遥于九天
藏心间
此去经年怕是再难得笑靥
红丝线 红丝线
化作尘埃予流年
旧时颜  陌路已走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