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倒数第二间的厕所

#是的是我们学校
#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呢
#大概是冲个水然后被那间厕所里涌出来的苍蝇吓傻了吧:)
#渣文笔







在s中学高二楼一楼的女厕,有一间一直无人使用的厕所。女生们宁可排长长的队伍等候,也不愿意踏入那间空着的厕所。

原以为是这间厕所不能冲水,可明明清理的阿姨每次摁下去都是有水的。

很奇怪,可谁也不说为什么。

直到今天。

今天晚自习没有作业,我想了想,索性就睡下了。结果这一睡就睡到了十点半。

真的是……保安大叔也不来催人的吗?

急匆匆地收拾好东西正想往外走,就听见女厕里面传出女孩子唱歌的声音。不是很大声,但很好听,带着一点点戏腔,颇有些课上老师放的戏曲视频里的韵味。

这么晚了还有人?不会是不舒服吧……啊,正好,上个厕所再回去吧?反正时间还够。

居然还是没人用的那一间,看来也不是所有人都不用的嘛?这么想着,我走进了那唯一一间紧闭着门的厕所的隔壁。

……

那个歌声并没有变大,那间厕所也没有其他声音,就只有那不知名的音乐一直被唱着,不间断地唱着。

隔壁……真的有人吗?能做到这样的,该不是谁安的播放器吧。……不对,那门是谁还上的?

虽然知道这么做不太好,但心里的好奇感越来越浓烈。带着一丝紧张和莫名的心虚,我把头压低,从隔间地下的缝隙间看了过去。





……






“她”在看我。





那双倒吊着的眼睛,在看我。







歌声没有停。

【END】









今天晚上,轮到谁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