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啊啊,挂个之前的填词……存一下

算起来也是蛮久以前的了,简直是渣的要命……
啊,心累orz


盗墓笔记·十年之约
原曲:《我在春天等你》
鲁殇王宫 一切开始的地方
西沙海底 三十年前的迷茫
地底深处的地方 恐惧的滋长
就像不知何时消失的目光
青铜神树 惊心动魄了一场
云顶天宫 阴兵走向的地方
那抹熟悉目光 像从前一样
直到那句再见刺痛了心脏
我在长白等你
放弃所有的迷题
等青铜门开的时候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
我在长白等你
不负十年的约定
就算你失去了所有过往的记忆
也有我做你与世界的联系
蛇沼鬼城 难以言喻的恐慌
邛笼石影 天真不再的脸庞
走向终极的背影 像从前一样
约定十年之后我带你回家
我在长白等你
不再寻何为终极
等青铜门开的时候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
我在长白等你
不负十年的约定
就算你再一次失去所有的记忆
也有我用一生来带你回忆
也有我用一生来带你回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