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这儿是啥都吃的终极(・ิϖ・ิ)っ快新 all叶 耀中心 瓶邪 黑花 业诸啥的超杂……orz
小学生文笔qwq啥都想干,特别蠢,求勾搭٩(●˙ε˙●)۶

记几个花语(其实是冲快新去的((不#。

纠与鹤遥:

风信子——重生的爱
蓝色风信子:高贵浓郁,恒心、贞操、彷佛见到你一样高兴。
深蓝色风信子:因爱而有些忧郁
淡绿风信子:如果你想没有秘密,必先拥有善良的心。


向日葵——沉默的爱 
向日葵:沉默的爱、爱慕、光辉、忠诚、无望的爱


白桦树——生与死的考验


蓝色水菊:善变固执无情的你


玛格烈菊:预言


白日菊:永失我爱
 
双瓣翠菊:我与你共享哀乐 麦杆菊:永恒的记忆、刻画在心


鳞托菊:永远的爱 


火花兰:忘不了的人


雏菊(延命菊):愉快、幸福、纯洁、天真、和平、希望、美人、深埋心底的爱


非洲菊(扶郎花):神秘、兴奋
 
天竺葵:偶然的相遇


红色天竺葵:你在我脑海挥之不去


粉红天竺葵: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


杜鹃
  代表爱的喜悦,据说喜欢此花的人纯真无邪。


  杜鹃花的箴言是当见到满山杜鹃盛开,就是爱神降临的时候。


  花语:爱的欣喜,节制,节制欲望, 永远属于你


  花色含意:爱的喜悦


  白色:被爱的欣喜


  它的花语中的“节制”,最大的原因就是:它只在自己的花季中绽放,即使杜鹃总是给人热闹而喧腾的感觉;而不是花季时,深绿色的叶片也很适合栽种在庭园中做为矮墙或屏障。


罂粟:安慰、死亡与爱
 
银荷花:期待;没有结果的恋情


白荷花:怀念;
  
罂粟(白色):遗忘与初恋


红荷花所象征的,浓烈,绝望,破裂,不惜一切。


苜蓿(紫):难得一见的四叶苜蓿,花语是“幸远


堇花
  非洲堇:关怀我吧


  三色堇:思念,思虑,沉思


  黄色三色堇:忧喜参半


  紫色三色堇:沉默不语


玫瑰花
  玫瑰:爱情、爱与美、容光焕发、爱和艳情


  玫瑰(黑):黑暗、挑战(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温柔真心


  玫瑰(红):热情、热爱着您、热恋


  玫瑰(粉红):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初恋


  玫瑰(白):天真、纯洁、尊敬 、我足以与你相配


  玫瑰(黄):珍重祝福、嫉妒、失恋、分手、褪色的爱、想分手


  玫瑰 (绿):纯真简朴 青春长驻


  玫瑰(蓝):神秘、妖娆、恒心、坚毅、珍贵、敦厚善良,有个性和创意,无法得到的东西。


  玫瑰(紫):珍惜的爱、浪漫真情、珍贵独特


  玫瑰(蓝紫色):珍贵、珍稀。珍惜的爱.


  玫瑰(橙黄色):富有青春气息、美丽。


  玫瑰(绿白色):纯真、俭朴或赤子之心。


  玫瑰(双色): 矛盾或兴趣较多。


  玫瑰(橙红色):初恋的心情、友情、青春美丽。


  玫瑰(捧花):幸福之爱


  香槟玫瑰: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梦幻的感觉;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麝香玫瑰:飘忽之美


         洛丽玛丝玫瑰:死的怀念


桔梗花
  桔梗:永恒的爱、无望的爱 、真诚不变的爱丸叶桔梗:屈服、悲伤


  白色桔梗:一生只爱你一个


石竹花
  石竹:纯洁的爱、才能、大胆、女性美


  丁香石竹:大胆、积极


  五彩石竹:女性美


  香石竹:热心。
绿色曼陀罗—生生不息的希望。 


 
 黑色曼陀罗——不可预知的黑暗、死亡和颠沛流离的爱。无间的爱和复仇,凡间的无爱与无仇,被伤害的坚韧创痍的心灵,生的不归之路。


  金色曼陀罗——敬爱,天生的幸运儿,有着不止息的幸福。
 
     姬金鱼草:请察觉我的爱意。


卡萨布兰卡花
  [1]伟大的爱


  [2]一种充满回忆的花,花语是淡泊的永恒


  [3]易变的心


  [4]不要放弃一个你深爱着的人


  [5]死亡,一种盛开的很傲然,厌世的花


  [6]一种永恒的美


  [7]负担不起的爱


三叶草
  一叶代表祈求


  二叶代表希望


  三叶代表爱情


  四叶代表幸福

评论

热度(21)